香港妇幼医疗

香港妇幼医疗中心, 位于香港上水龙琛路33号龙丰花园二楼13号铺,是一家拥有高素质医疗团队、先进医疗设备、优雅就诊环境的国际性医疗机构。中心专为女性及儿童提供高质量妇科、产科和儿科服务,结合香港及国外现代医学技术精髓,并全面引入海外先进医疗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的新型医疗中心。
 
中心针对女性及儿童在不同阶段的健康需求而设立,是一所以妇儿疾病预防、检测、治疗及保健为一体的大型医疗机构,开展婚前检测、产前检测、辅助生育、疑难妇科疾病、女性医学美容及儿童疾病检测治疗,儿童疫苗注射,儿童预防监测体检等高端医疗。中心所有医护人员全部来自本港各大著名医院及归国医务工作者,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香港妇幼医疗中心一直致力于为香港本土、大陆及国际妇女及儿童提供疾病诊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医学美容等医疗服务,分享热忱、全面、高质量、国际化标准的医疗服务是中心的服务宗旨。中心提倡以人为本、医疗为根、服务为先的理念,将病人的健康放于首位。
 
中心实行预约制服务,全程导诊,独立私密的诊疗空间,细微处的呵护,充分保护您的隐私。全新的家庭式医疗服务模式,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切实满足就医者的期望,为病人提供充满有爱、可信赖及高质素的医疗服务。
 
服务项目
 
我们的医疗服务包括:妇科、儿科、DNA基因检测、产前检查、婚前检查、HPV疫苗注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