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

 提示:点击图片可以放大

什么是DNA亲子鉴定?

DNA带有许多的基因来决定每个人的身高、器官功能,也是因为在每个人的细胞内都具有分别遗传自父亲与母亲的两组DNA,每组DNA都带有独特的遗传讯息使我们可以用DNA来鉴定人类身份与亲子血缘关係。DNA亲子鉴定是通过收集和分析亲子的DNA来判断两人是否有亲子血缘关係。而每一个人都有两组DNA,一组DNA来自父亲,另一组来自母亲,因此将父母的DNA类型与孩子的DNA类型加以比较就可鉴定亲子关係。

香港亲子鉴定

如何进行DNA亲子鉴定?

DNA是从口腔细胞或几滴血内提取而来的,然后用酵素将DNA样本切成小段放进喱胶内,用电泳槽推动DNA小块令其分离—最细的在最远,最粗的则在最近。X光下,利用特别的染料便能显示出由DNA探针凝聚在一起的黑色条码。一半条码与母亲的吻合,另一半条码则与父亲的吻合。重覆几次这个过程,每一种探针用于寻找DNA不同的部位并形成独特的条码,用几组不同的探针,便可得到超过99.99%的父系或然率。

DNA亲子鉴定准确率如何?

DNA亲子鉴定是目前亲子测试中最准确的一种。如果小孩和测试男子的DNA模式在一个或多个的DNA探针上不吻合,便可100%排除那名被测试男子,即他不可能是孩子的生父。如果是母亲,孩子和被测试父亲的DNA模式完全吻合,那便可计算出或然率为99.9%或以上。这个结果证实该名男士为小孩的亲生父亲。

胎儿亲子鉴定:

BB还未出生可做亲子鉴定吗?
什么是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无创产前亲子鉴定是将母亲血液中提取的胎儿游离DNA,同疑父样本中提取到的DNA进行测序及SNP分型配对,进而分析亲子关系的检测技术。
 
 
由于母血中胎儿游离DNA是片段化的,传统技术很难获取足够有效的位点进行亲子关系判定。而新型SNP分型技术可以应用于小片段DNA,并且对整个人类基因组上大量的SNPs进行分析,结果更准确。
 
香港做产前亲子鉴定-检测优势:安全、母血即可、无流产风险、简单、只需 10mL 孕妇静脉血、无需抽羊水或采集绒毛
 
早知:或以上即可检测、怀孕7周
 
准确:准确率超过99.999999%
 
快速:可知结果最快5日
 
私隐
绝对保密
不透露客户任何个人信息
接受的鉴定样本
孕妇静脉血
疑父静脉血、口腔拭子、指甲、血斑、精斑、5-10根带毛囊的头发(选其一,建议选择静脉血或口腔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