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创DNA能够检查什么疾病?

 无创DNA     |      2023-08-18 09:37
如今伴随着大环境的污染,生活节奏加快以及现代人亚健康等问题,不仅老人和年轻人的患病率不断上升,甚至连胎儿的患病风险也在上升。相信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因此,做好产前检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香港无创DNA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香港无创DNA检测能够检查什么疾病呢?


 
香港无创DNA检测的疾病:

以目前在香港市场十分有口碑的敏儿安t21染色体检测为例,其检测范围多达三大种类,其中包括三项染色体综合症、四项性染色体相关疾病以及微缺失或微重复症候群。其中三项染色体综合症除了唐氏综合症以外,还包括爱德华氏综合症以及巴陶氏综合症,而四项性染色体相关的疾病,比如染色体单体症、超雌综合症、柯林菲特氏症以及超雄综合症,其他的微缺失或微重复症候群主要有唇腭裂、自闭症、过动症、发展迟缓,智慧障碍等等。
 
无创性染色体检测是一种高技术的产前检测,通过抽取孕妇的外周静脉血进行检测胎儿染色体是否正常。相比传统的产前检测,最大的优势就是准确度高,准确率高达99%以上,香港无创DNA检测的同时还可以查出宝宝男女。该检测可以确定染色体三体症、微缺失症候群和性染色体相关疾病患病风险,而使用传统的产前检测方式,唐筛的准确率只在60%左右。如果你是准妈妈,建议您在孕期进行无创DNA检测,以确保胎儿的健康状况。

有问题欢迎咨询联系我们——香港妇幼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