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DNA产前检测最早几周可做?

 无创DNA     |      2021-03-13 15:47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无忧无虑,健健康康的长大,如今越来越多的不确定因素会导致基因异常的胎儿出生,孕妈们也不由得担心自己的宝宝是否健康。所以在怀孕期间孕妈都十分的注重产前检查,也想尽早的知道胎儿基因是否有问题,那么,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最早几周可做?

香港无创产前检测是一种准确度高达99.9%以上的无创的産前胎儿综合疾病测试,在准妈妈怀孕10周以后,抽取准妈妈静脉血,提取到胎儿游离DNA,通过新一代DNA测序并结合生物信息技术,便可以计算出胎儿患有染色体异常的风险率。

所以,孕妈们若想尽早只知道胎儿染色体是否异常,可以去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该检测无感染、无流产风险,只需10mL孕妇手臂血便能准确的测出胎儿染色体异常疾病其准确率极其高的。

预知宝宝基因状况后才能采取相对应的措施,才能预防新生儿缺陷的出生。目前香港无创产前检测是检测国际上最全面的胎儿染色体基因的一种检测技术,像胎儿存在的畸形、染色体疾病、家族遗传史等都可以检测出来,目前很多怀孕后的女性都会选择做无创产前检测

所以,妈妈们想知道宝宝是否存在基因不正常的情况,只要怀孕十周以后就可以来香港妇幼医疗中心进行无创DNA产前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