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创DNA什么时候出结果?

 无创DNA     |      2024-03-18 11:54
在香港,无创DNA检测结果通常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出具,但不包括周末和节假日。样本的质量也可能会影响结果。如果样本不符合质量标准,会出现未检测到的情况,这就需要重新进行检测,从而延长了结果的时间。
 
在进行香港无创DNA检测时,孕妈咪应该事先了解具体的结果出具时间,并做好相应的等待准备。

 
如何查询香港无创DNA检测结果:
 
电话查询:您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检测机构来查询结果。
电子邮件查询: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检测机构联系以查询结果。
官方网站查询:您可以登录检测机构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
 
一般情况下,诊所会在结果出具后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等方式通知孕妈咪。
 
香港无创DNA检测结果的常见问题:
 
如何解读香港无创DNA检测报告?
无创DNA检测报告包括两种结果:高风险和低风险。低风险结果代表宝宝患有相关疾病的可能性较低,而高风险结果则表示宝宝患有相关疾病的可能性较高。
 
如果香港无创DNA检测结果为高风险,应该怎么办?
如果香港无创DNA检测结果为高风险,建议孕妈咪听取医生的建议,进一步进行羊膜穿刺术或绒*膜取样检查以确诊。
 
香港无创DNA检测结果为低风险,是否代表胎儿一定健康?
不是的。无创DNA检测属于高筛查性质的检测,只能检测部分染色体疾病,无法涵盖所有染色体疾病和基因缺陷。因此,随后的产检仍然是必要的,以监测胎儿的健康状况。

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联系我们——香港妇幼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