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有哪些优势?

 无创DNA     |      2021-05-12 19:14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有哪些优势?

就目前世界医疗领域的数据来看,权威医生一致认为所有孕妇都应该接受产前检测,而且更应选择相对安全、高效的无创DNA产前检测。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优势就在于,它可以将检测准确率大大提高,超过99%的准确率比传统唐氏筛查高出20倍,而且可以提前孕妇进行唐氏检测的时间,将需要等到孕期15周的唐氏筛查,和需要等到孕期10周的NIPT产前检测,提前到了妊娠7周,一次性筛查21三体、18三体和13三体,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产前检测新技术。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有哪些优势

香港无论在医生技术、医疗设备和药物适用等方面均在世界最前列。且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这项技术相对而言也较成熟,运用的时间也比较长。

其次,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项目多达20种(包括5种染色体异常综合症,6种三倍体综合症,9种缺失综合症),在这种综合症种又包括常见的唐氏综合症、爱德华式综合征、帕陶氏三体综合征、兔唇、猫鸣症候群等。而内地的无创DNA检测项目只有3种。具体的香港无创DNA优势如下:

无创性:安全无创,仅需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对胎儿和孕妇没有任何的伤害。

准确性:检测的准确率高达99.9%

早期性:怀孕满10周就能进行

全面性:检测针对23对染色体,20种项目。

 

香港无创DNA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怎么预约

1.准备港澳通行证+B超单【孕满10周或者以上,胚芽长度33mm或者以上】

2.提前联系香港妇幼医疗中心医务助理进行预约☟☟☟

3.预约后按照我们给的地址路线过来检测即可

4.可以提前准备好港币或者刷银联卡 【刷卡需要收取手续费】

想提早知晓宝宝的健康状况可以进行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能够全面知道宝宝的健康状况,了解详情可以咨询香港妇幼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