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会不会是骗局,真的能检查出胎儿性别吗?

 香港验血     |      2021-05-25 20:13

香港验血会不会是骗局,真的能检查出胎儿性别吗?

二胎政策的到来,许多孕妈借此机会,追生二孩,就只为了儿女双全,那么,忍住不想知道小生命的性别,有什么办法可解决呢?大家便会想到最新医疗检测技术——香港验血。然而众人疑虑的问题,香港验血真的能检查出胎儿性别吗?香港妇幼医疗能详细告知。

香港验血会不会是骗局

香港验血只需孕6周时抽取孕妇少量的静脉血,即可检测出怀的是男是女。那么到底为什么从母血中就能检测胎儿男女呢?

因为胎儿的DNA物质经过新陈代谢或损坏而变成游离的DNA片段,会经过胎盘进入妈妈的血液循环系统中,所以我们抽取妈妈的血液样本可以检测出胎儿的DNA物质。

随着科技的发展,怀孕6周或以上即可从妈妈血中分离出胎儿的DNA片段,查看是否有Y-DNA。在采用DNA母血检测的时候,孕妇的血液标本被抽出后,首先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将上层的清液移入新的无菌管内,冷冻保存备用。然后应用试剂将上清液中的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在进行观察,如果看到SRY的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这时能够准确的检测出胎儿是男是女,所以我们一般也称之为香港7周验血。香港的孕7周并不是我们自己估算,是按照B超确认胚芽达到3mm来算。所以要前往香港验血首先要先B超确认胚芽长度!

如果宝妈想做这项检测可通过香港妇幼医疗预约的。只要宝妈提前1-2天与我们的医务助理预约好,记得带上B超单和港澳通行证即可来港做这项检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