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结果会因为哪些因素而受到影响?

 香港验血     |      2024-03-25 10:45
香港验血检测准确率还是很高的,但是也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影响香港验血的结果:
 
1、妊娠周数不足
 
周数少于6周,胎儿的染色体在母体血液中含量很少,达不到检测的灵敏度,会出现检测不到胎儿染色体或者检测到的染色体数量很少的情况,有可能引起检测结果假阴性。
 
2、半年内流产/分娩过男婴
 
上一胎的染色体可能会残留在母体内没有被代谢掉,而产生干扰,使检测结果呈假阳性。但是也会因为每个人的新陈代谢速度不同,影响的程度也不同。
 
3、半年内接受过输血/器官移植
 
提供血液或器官的提供者有可能是男性,男性血液中含有Y-DNA,会对检测产生干扰,使得检测结果呈假阳性。
 
如果没有出现以上几种情况,Y染色体检测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9.9%。


香港验血男女优势:
 
时间早香港验血男女比B超早,孕6周以上即可检测;
无创性:香港验血男女相对于其他鉴定方法安全,没有任何的风险和流产率,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伤害,只抽孕妇的手臂静脉血液做检测,抽血前也不需要空腹喔
准确性:准确率高达99.9%。
 
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联系我们——香港妇幼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