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香港验血怎么验

 香港验血     |      2021-05-27 21:40

怀孕香港验血怎么验?

内地生育政策开放,很多家庭都在追二胎的路上,大家都希望可以儿女双全。香港验血怀孕6周便可以得知胎儿性别,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去香港验血提前得知男女。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去香港验血的注意事项?哪些条件需要特别注意的?

怀孕香港验血怎么验

怀孕香港验血是怎么验的

这项技术采用先进的DNA检测手段,根据生物学知识,其实人是由细胞组成的,人体细胞总共有23对染色体是人体细胞内有遗传性质的物体,染色体由DNA和蛋白质组成。科学家会发现母血中存在的胎儿游离DNA,它们来自于胎盘滋养层。DNA片段会透过母亲与胎儿之間的循环系統进入母亲血液。

香港验血就是通过DNA染色体检测Y染色体。其实胎儿性别检测只是检测Y染色体上的基因,叫做SRY基因。它是Y染色体上的决定性别的DNA片段,即孕妇怀孕周期达到七周或以上,通过抽取孕妈少量静脉血,提取胎儿的游离DNA,采取新一代DNA检测技术,假设发现存在SRY基因,就说明了Y染色体的存在,因为母亲的性染色体是XX,所以体内检测出Y染色体说明怀的是男宝宝。这种方法也是国际公认,安全,准确,权威有效的性别鉴定方法。

香港验血属于安全、合法的检测,具备完善的医疗体质、一流的医疗水平、严苛的医疗监督系统、与世界同步的药物引进体系等等都是香港医疗的特色。

不过,为了保证结果的准确性,香港验血有一些事项还是要注意的:

第一、要确保符合验血的条件

香港验血不是说发现怀孕后抽血就可以鉴定出来的,它一般需要在怀孕6周以上,胎儿的胎芽达到3毫米的长度才行,同时孕妇还要确保在一年之内没有生过男孩子,在半年之内没有流产过男孩,同时没有做过大型手术输血的经历,只有在这些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下做出的检测结果才更具有说服力。

第二、在香港验血前的准备

到了与香港妇幼预约的日子,携带上最近检测的B超单,因为在香港医疗政策里必须提供B超证明方可接受鉴定血样。在饮食方面,建议孕妇在当天应该吃一些清淡些的食物,无需空腹,不要吃太甜或者太油腻的食物讲究可以了。

第三、学会辨别检验报告的正规性

在接到报告后,务必检查一下其正规性,一般正规的性别鉴定报告有一级医务化验师的审核和签名。

相信在做香港验血时做好以上的几个细节,最后取得的胎儿性别检验结果一定是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