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怀孕测男女最准的99.9%

 香港验血     |      2021-05-29 21:40

香港验血-怀孕测男女最准的99.9%

香港验血是内地孕妈对香港Ydna检测的一种称呼,早在1997年,香港中文大学卢煜明教授就在准妈妈的外周血中检测出Y染色体。一般男性才有Y染色体,女性是没有Y染色体的,这说明准妈妈的外周血中有宝宝的游离DNA染色体。香港验血只需抽取孕妇手臂血液便可以得知胎儿男女。

第一、提前预约

需要准妈妈注意的一点是到香港验血之前一定要先预约,没有预约直接去香港妇幼医疗验血,是不直接接待的,同时,由于香港地区的工作时间和内地工作时间也有差别,没有预约直接做检查很有可能会赶上医疗机构没有人上班的情况。想去做香港验血,不妨提前先联系香港妇幼医疗预约,香港妇幼医疗的医务人员会根据安排给一个确定的时间,在确定的时间里,孕妇便可以去做香港验血了。

怀孕测男女最准的99.9%

第二、孕妇要求

1、要确定怀孕6周,胚芽达到3毫米或以上,这一点在国内医疗机构出具的B超单上会显示,因为怀孕不足6周的话,胎儿体内还没有游离基因片传到母体血液中。

2、在一年没有生过男孩,半年内没有男孩流产的经历,因为有过这种经历的母体血液中还有可能有Y染色体的存在。

3、没有过手术输血的经历,假如献血者是男性,其中也有可能有Y染色体基因存在。

香港验血简单方便,而且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影响,通过抽取静脉血就能得知胎儿是男是女,也是是目前准确率最高99.9%、最安全、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建议处在好奇心理,想预知宝宝男女的准爸妈们,只要达到香港验血需要满足的条件后,就可进行。提前知道胎儿性别对胎教,置办衣物都有很大的帮助。

香港验血的要求和要点基本就是以上几点,想要验血的孕妇就提前准备相关的手续吧,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验血的相关信息可在线咨询香港妇幼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