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准吗,孕早期知道胎儿性别

 香港验血     |      2021-05-31 21:18

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准吗,孕早期知道胎儿性别

香港验血是内地孕妈对香港Ydna检测的一种称呼,早在1997年,香港中文大学卢煜明教授就在准妈妈的外周血中检测出Y染色体。一般男性才有Y染色体,女性是没有Y染色体的,这说明准妈妈的外周血中有宝宝的游离DNA染色体。香港验血只需抽取孕妇手臂血液便可以得知胎儿男女。

 

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准吗

 

当孕妇的孕期满6周之后,就可以使用这种方式来检测了,和羊膜穿刺术和绒毛采检术不相同的是,它只需要在母体的静脉抽取血液就可以进行检测的,而且是十分的安全的并不会伤害到孕妇与胎儿的安全,并且它也是没有任何的流产的风险的。

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其实就是对胎儿游离到母体的DNA的进行检测的,所以准确率是十分的高的,并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但是使用这项技术检测胎儿的性别并不是所有的孕妇都可以的,它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在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胎的,在半年没没有流产过男胎的;没有做过重大手术的;孕期必须是满6周胚芽的长度达到3毫米或以上的。只有满足这些条件,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准确率才能达到99.9%。

注意:在预约的过程中诊所护士会告知相关的注意事项的及香港验血鉴定男女的限制条件。在此提醒需提供B超单证明,确认孕周期和胎芽长度这尤为注意。预约成功后医务助理会发信息告诉上班时间及地址路线的。

前往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前便需准备B超单证明、4000港币的费用,其他所需的私人物品充分准备好便可按预约的前往。(提醒:抽血前无须空腹可正常饮食)

根据预约的时间到达化验所需移步到前台提供B超证明及证件号登记确认,填写检测表。取号及前往交费港币纸4000,在化验所内等待叫号便可前往采血样。

化验结果需等待1-2工作日,一旦出结果护士会先电话通知及会根据你所需发送电子版报告单或邮寄的。若选择邮寄的孕妈们则需提前登记收件地址及收件人联系方式,以便护士及时邮寄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