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香港验DNA你了解多少呢?

 香港验血     |      2023-09-25 10:40
在香港,许多夫妇希望了解自己未出生孩子的性别,香港验DNA已经是很普及的技术了,作为一种科学方法,香港验DNA可以提供准确的性别信息,而无需进行传统的无创或侵入性产前筛查。



香港验DNA是一种通过孕妇的血液样本进行的DNA分析来确定宝宝是男是女的方法。这项检测利用了孕妇体内胎儿DNA在母体循环中的存在,以获得胎儿的遗传信息。目前香港的医疗机构、私人诊所和实验室均提供这项服务。
 
与传统的产前筛查方法相比,香港验DNA具有一些显著的优势:
 
1. 准确性:

香港验DNA的准确率高达到99.9%。
 
2. 无创和安全:

香港验DNA只需要抽取孕妇的血液样本,无需穿刺胎盘或腹部进行侵入性检查,这个过程对孕妇和胎儿来说是无风险的。
 
3. 提前得知性别:

与传统筛查方法相比,香港验DNA可以较早地获得胎儿性别的信息,通常在怀孕满6周以上就可以进行检测。

需要满足以下检测要求:

1. 怀孕6周以上,B超确认有胎心胚芽达到3mm;
 
2. 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婴;
 
3. 半年内没有分娩过男孩;
 
4. 半年内没有过重大手术、输血。
 
香港验DNA是一项在香港提供准确、无创的胎儿性别基因检测的服务,为有相关需求的夫妇提供了一种方便而可靠的选择。

有问题欢迎咨询联系我们——香港妇幼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