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测男女准确率有多高?

 香港验血     |      2023-10-06 09:58
香港地区自然是可以检测胎儿是男是女的,并且在香港地区检测胎儿是男是女,这项技术发展的还是比较成熟的,在行业当中也是属于领先,那么它的准确率有多高呢?


 
什么是香港验血?
 
是一种非侵入的产前DNA检测技术(与传统入侵性的羊膜穿刺技术相对比),可以用来评估与胎儿性别相关疾病的风险,并且可以检测与疑父的亲子关系或非亲子关系。利用先进的科技,把胎儿的游离基因片段从母体血清中分离,透过DNA扩增技术将基因片段复制数以百万甚至仟万次,再以不同的SRY标记检测出样本中是否含有男性Y遗传物质SRY(Sex-determining Region Y)基因片段。
 
为何要选择香港验血?
 
目前,获取胎儿细胞进行产前诊断的方法主要有羊膜腔穿刺、绒毛活检和脐血管穿刺。这些检测对胎儿有一定的风险,极有可能造成流产。香港验血检测是无侵入性、安全,高敏感度且对胎儿和孕妇都无伤害的。
 
香港DNA验血检测胎儿男女,得到了大多家庭的热捧,因它不仅需要的怀孕周期短,准确率高,可达99.9%最重要的是对孕妈妈和胎儿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香港DNA验血只需怀孕6周或以上即可做检测。
 
什么时候可以检测:
 
1. 怀孕6周以上,B超确认有胎心胚芽达到3mm;
 
2. 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婴;
 
3. 半年内没有分娩过男孩;
 
4. 半年内没有过重大手术、输血。

有问题欢迎咨询联系我们——香港妇幼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