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DNA有哪些优势?什么情况下会影响结果?

 香港验血     |      2023-10-16 10:36


香港作为一个现代化和发达的地区,在医疗保健领域拥有世界级的设施和专业服务,其中,香港验血得到了许多孕妈妈的青睐,香港验血有何优势呢?

什么是香港验血?

是一种非侵入的产前DNA检测技术(与传统入侵性的羊膜穿刺技术相对比),可以用来评估与胎儿性別相关疾病的风险,并且可以检测与疑父的亲子关系或非亲子关系。利用先进的科技,把胎儿的游离基因片段从母体血清中分离,透过DNA扩增技术將基因片段复製数以百万甚至仟万次,再以不同的SRY標记检测出样本中是否含有男性Y遗传物质SRY(Sex-determining Region Y)基因片段。

香港验血有何优势?

时间早:香港验血男女比B超早,孕6周以上即可检测;

无创性:香港验血男女相对于其他鉴定方法安全,没有任何的风险和流产率,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伤害,只抽孕妇的手臂静脉血液做检测,抽血前也不需要空腹喔~

准确性:准确率高达99.9%。
 
影响结果的情况:
 
周数未达到6周:如果周数未达到6周,胚胎DNA浓度不足,从而导致假阴性的可能或者无法得出结论的情况;
 
半年内曾流产过男胎儿;

 
母体血液中残留胚胎游离DNA,有可能影响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半年内曾接受过输血;
 
母体血液中有他人DNA片段,从而影响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选择香港进行验血可以享受到先进的医疗设施和技术、多样化的检测项目、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高效便捷的服务。在香港的医疗环境中,您可以得到准确、可靠和个性化的验血结果,帮助诊断和监测各种疾病,保护和维护自己的健康。

有问题欢迎咨询联系我们——香港妇幼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