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检测要准备什么资料?

 香港验血     |      2021-03-13 15:45

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了二胎,都想提前知道胎儿的性别,大家都知道在内地是不允许知道性别的。而香港是允许检查的,并且只需要验血便可以在六周检测出男女。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下香港验血检测的原理,以及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香港验血检测要准备什么资料?

香港验血检测的工作原理是,伴随着胎儿不断长大,在妊娠期 胎儿的少量DNA会进入母亲的血液,而我们知道,人是由 X 和 Y 染色体决定性别的,而正常情况下,妈妈的染色体肯定是 XX ,技术人员可以通过检测母亲血液中的DNA ,如果发现有Y染色体上的片段 ,那么就可以肯定这位妈妈怀的是男孩了,反之怀的就是女孩。

工作原理大家清楚后,那么香港验血检测要准备什么资料?

1、港澳通行证,这是到港必备的证件,无论是来旅游还是购物。

2、提供近期的B超单,B超单上要显示孕6周或者以上,且胚芽长度达到3MM或者以上。

3、可以准备港币,或者准备银行卡。

4. 到香港验血检测需要提前跟香港妇幼医疗客服1-2个工作日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