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胎儿性别鉴定是怎么回事?准吗?

 香港验血     |      2021-04-05 22:15

香港胎儿性别鉴定是怎么回事?准吗?

现在生二胎的家庭越来越多了,有条件的妈妈们都趁着这难得的机会,努力追生二胎。而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不断的更新换代,从老一辈们相传下来的老观念(重男轻女)也逐渐淡泊。但一儿一女可以说是衆大家庭的愿望,二胎妈妈对自己宝宝的更是好奇,但是内地是禁止做的,所以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想早知胎儿性别就会去香港胎儿性别鉴定。

香港胎儿性别鉴定

香港胎儿性别鉴定的操作很简单,只需要孕妇本人亲自到港,抽取手臂静脉血液即可检测。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孕妇在怀孕6周或胚芽长度达到6mm以上检测结果最为精准,因为在此时胎儿的DNA信息在母体血液中达到最高值,这个时刻检测最佳,呈阳性强。而且这项检测,准确率高可达99.8%,最重要的是对孕妈妈和宝宝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这也是为什么宝妈想在孕早期知道胎儿性别的宝妈都会去香港胎儿性别鉴定。

但值得注意的是,香港性别鉴定的检验结果可能会受孕妈妈的客观因素影响,得满足香港验血的条件:半年做过流産手术,胎儿是男孩、一年以内生育过男孩(如果是女孩则无关)、重大手术或输血等受测者体差异等影响。

另外,孕妈妈需要确定真实孕期7周以上, 预约日期到香港做性别鉴定检测时,还需携带上B超单。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宝妈们对于香港胎儿性别鉴定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宝妈们来香港妇幼进行胎儿性别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