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胎儿性别鉴定要怎么去

 香港验血     |      2021-04-16 14:36

香港胎儿性别鉴定要怎么去

十月妊娠,是人生中最为快乐的时光,快乐之余,有些父母就很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公主还是王子,以便给宝宝进行胎教、起名字、购买宝宝的衣服等等。香港验血鉴定胎儿性别为此就十分受孕妈们的欢迎,只要在b超的确认下胎龄到达6周就能够检测了。香港验血是经采母体采血检测,归于非侵入性方法,对宝宝和妈妈都没有任何伤害。

虽然生男生女在怀孕大约18周时就能查看出来,但在你做b超的时候,宝宝可能会朝着相反的方向或双腿穿插,医生无法看见他(她)的生殖部位,精确率只有80%,而且在内地,经过b超断定生男生女是被禁止。

香港验血胎儿性别鉴定

如果想胎儿性别早知道,用什么办法来检测才是安全牢靠的呢?香港验血胎儿性别鉴定,依据母亲血液中的胎儿y-dna来判别胎儿的性别,更安全也更精确。随同胎儿不断长大,dna浓度还会越来越高,并在受孕后6周到达高峰。

怎样去香港胎儿性别鉴定,想必是大多数想去预知男女的孕妈妈们想了解的吧,去香港查血鉴定胎儿性别实际是再简单不过的是一件事情,勿把其复杂化。或许怀孕宝妈们并不了解香港的医疗服务的过程,香港城市是很讲究预约制度的,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必须先预约才方可进行的。

香港验血胎儿性别鉴定

去香港查血鉴定胎儿性别要准备什么?

非常简单明了:港澳通行证、B超单和港币。(B超单可以到当地医院做),港币可去到关口或者银行换取。

准备好了上面的物品,要注意什么呢?

一,香港验血检测条件

A.怀孕6周胚芽长度达到3毫米或以上,并且b超确认有胚芽胎心;

B.一年内没有生过男孩;

C.半年内无流产过男孩;

D. 没做过输血、器官移植等重大手术;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准确率为99.8%。

二、提前预约

香港所有的医疗都实行预约制,可以提前1-2个工作日联系香港妇幼医疗中心,没有预约可能就不接待的,建议都先预约好。

三、来港验血检测

预约成后会收到护士的预约信息的,其会注明:时间、地点路线等及费用等等的。孕妈便可根据预约的时间前往诊所,到达注意要事先到前台提供B超单及证件号登记确认,填写登记表,等等,取号及交费便可等待采血即可完成。另外,提醒下大家,关于化验结果需等待1-2工作日,一旦出结果医护人员会亲自通知结果,报告单可选择亲自前往领取或邮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