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查性别这些要求不能忘

 香港验血     |      2021-04-15 19:36

香港验血查性别这些要求不能忘

怀孕是人生一大喜事了,很多准爸妈对腹中胎儿的性别非常好奇,想及早知道宝宝性别,检测宝宝性别的方法有很多,其中香港验血查性别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之所以受欢迎,这是因为它准确率高,而且只要怀孕6周就能够检测出来了,隻需要1-2天就能够知道结果,相对比其他检测方法来说,无疑是最高效最准确的了。那么,检测的要求您了解了吗?

1.办理港澳通行证:这个是必须要准备的。

2.B超确认实际胎龄:香港验血查DNA性别需要确保实际胎龄满6周,胎芽长度达到3mm或以上。

3.提前1-2天预约香港妇幼医疗中心:这个也是必须的,香港看病就诊均需要提前预约,验血亦不例外。

4.持港澳通行证和B超单前往预约好的香港妇幼医疗进行抽血,进行化验并出具结果,准确度高达99.8%。

香港验血查性别要求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也希望能带给想去香港验血查DNA性别的孕妈们一定的帮助。

香港验血

香港验血查DNA性别,内地有这个检测吗?

由于相关的法规,内地对于宝宝的性别是不予鉴定的,需要做宝宝性别鉴定的孕妈可选择香港验血。香港医疗是实施预约制度的,因此需要前往香港验血查DNA性别的孕妈们,请提前1-2天联系“香港妇幼医疗”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