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相关疑问全解析「孕妈看过来」

 香港验血     |      2021-04-16 21:40

香港验血相关疑问全解析 有困惑的孕妈看过来

一、香港验血查男女到底要什么要求?

孕妈需要先确定是否怀孕,按照末次月经确定周期有6周之后,再通过B超最终确认一下周期和胎芽长度,确定有6周,胎宝宝芽长3mm或以上;孕妈们在半年内没有分娩过男孩和流产过男孩;除此之外孕妈也不能有过重大手术,输血,器官移植,流产情况。

二、有人说香港验血查男女是不合法的,有这回事吗?

其实在香港验是合法的,所有的鉴定都由香港权威的化验所出具权威报告,具有法律保护效益。而且准确率能够达到99.8%以上。这一点孕妈们可以放心。

三、双胞胎能不能到香港验血查男女呢?

这个是可以的,如果双胞胎的孕妈在抽血鉴定之后,报告显示没有验出Y染色体,意味着这两个宝宝是女孩。但是鉴定报告表明验出有Y染色体的话,还会出现另外两种结果,一种是这两个宝宝都是男孩,另一种结果是龙凤胎。

香港验血疑难解答

四、通过抽取手臂上的血液测宝宝男女的人多吗?

就目前来说,想要提前知道宝宝性别最安全准确的方法就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术,采取母体的血液,来判断胎儿的性别。这个鉴定对胎儿以及孕妇没有任何的影响,所以来香港抽血测胎儿性别男女的孕妈们相对来说还是占大多数的。

五、曾经有过生化能不能抽血验宝宝男女?

我们前面提到建议是半年内不能流过男孩和生过男孩,如果有生化,但是胎宝宝尚未在子宫内着床,是可以验的。自己不能确定的话,可以咨询医师了解自身情况。

六、去香港验血查男女究竟需不需要预约?

去过香港的人多少都知道,香港医疗采取的是预约制,所以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到香港妇幼医疗中心只需提前一天时间,这样一来也可以避免耽误抽血和鉴定的时间,报告结果最快当天就可以知晓。

以上就是给孕妈们总结的一些疑难问题,如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香港妇幼医疗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