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抽血验性别安全吗?

 香港验血     |      2021-04-27 21:37

香港抽血验性别安全吗?

相信很多孕妈得知怀孕后,都是非常好奇肚子宝宝的性别,大家都知道在内地照B超至少需要4个月以上,并且内地已经是禁止提前知道性别,目前最受欢迎的是香港抽血,香港抽血在香港是允许的并且最早6周便可以得知,最受孕妈欢迎。那么,香港抽血验性别安全吗?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香港抽血验性别是指利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聚合酶链式反应(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PCR)技术,荧光定量分析技术等,经过多重离心分离DNA染色体,检测血液样品中是否存在Y染色体,以确定胎儿性别。

 

Y-DNA检测,香港验血

 

香港抽血验性别的优势有哪些?

安全:只需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对孕妇和胎儿零伤害;

快速:检查报告只需等待1-2个工作日,原件快递需等待1个星期,本人来港取件,则隔天拿到;

周期:孕满6周,胚芽长度达到3mm就可鉴定;

科学:通过基因工程技术检测,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权威:香港化验所有限公司化验并出具权威的检测报告之原件;

香港抽血验性别技术在海外广泛应用,通过抽血孕妇血液检测胎儿游离DNA的方法也被用于临床的产前诊断。它的无创性,安全性和准确性备受准父母的青睐,由于内地没有此项技术,因此香港抽血测男女只能预约香港妇幼医疗中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