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性别检测别忽视这些小细节

 香港验血     |      2021-04-28 23:04

香港性别检测别忽视这些小细节

虽说B超可做胎儿男孩女孩预测,但在内地是已经被禁止的行为。且B超鉴定受胎儿的位置和医生的经验影响,准确度不高,甚至会有翻盘事件出现。而香港性别检测是在早孕期鉴定胎儿是男是女,有99.9%的准确率,安全无创,所以两者相比较,B 超检测并不是一个好方法。

很多人对香港性别检测并不是很熟悉,其原理,其实是孕妇的血液标本抽出,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出来,上层清夜移入无菌管中,冷存备用。然后用试剂将上层清夜中的DNA取出,染色,放在紫光灯下观察。若有SRY条带就是男宝宝,反之则是女宝宝。香港性别检测在内地并不被应用,但到香港做香港Y-DNA检测性别是合法的,所以准妈妈们可放心来港做鉴定。

香港性别检测

香港性别检测的注意事项

来港做检测性别的粑粑麻麻尽量保持心情放松,顺其自然。想提早知道性别要采用科学准确可靠的检测方法,目前最为安全准确的是香港抽血检测(孕早期7周即可检测)。香港性别检测的注意事项是,孕妇抽血前不需要空腹,可适当进食,第二点,必须要求满足怀孕6周以上,胚芽长度达到3毫米的条件,并有详细的B超单证明;第三点,来港检测前,请务必提前联系香港妇幼医疗中心医务人员,最后一点,化验结果1-2个工作日出结果,电话通知以及发送电子版报告,原件可选择自取或者快递到家里。

香港性别检测相比B超鉴定的优势在哪?

时间早:香港性别检测比B超早,孕6周以上即可检测;

无创性:香港性别检测比抽羊水安全,没有任何的风险和流产率,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伤害,只抽孕妇的手臂静脉血液12ML做检测;

准确性:准确率高达99.8%。

如果您对香港性别检测还存在其他疑问,可详细咨询香港妇幼医疗,香港妇幼医疗中心还提供全面、实惠、专业的健康体检套餐选择;提供全面优质的一站式DNA检测抽血、化验所鉴定、医疗咨询、健康体检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