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查血验男女准确率多高?

 香港验血     |      2021-05-06 20:13

香港查血验男女准确率多高?

妈妈们是不是从知道自己怀孕那刻起就对肚子里宝宝性别充满好奇心,二胎妈妈想的大概就是能不能如愿凑成好字呢?其实香港查血鉴定胎儿性别可以满足妈妈的好奇心,这是现在预知胎儿男女准确率最高并且也是最安全的方法。

香港查血鉴定胎儿性别,相对羊膜腔穿刺、B超、绒毛活检术等传统的检测胎儿性别方法而言,只需要抽取母体手臂静脉血液通过提取胎儿DNA片段来判断宝宝的性别,显然更安全,毫无流产风险,对于宝宝和妈妈两者都没有伤害。这项技术的形成和原理是有长远历史的,早在1997年,香港中文大学卢煜明教授发现在怀有男性胎儿的孕妇外周血中扩增到了Y染色体的片段。而正常情况下,女性体内是不含有Y染色体的,从而证明了孕妇外周血中存在胎儿游离DNA。

香港查血

香港查血鉴定胎儿性别,孕妈只需要经B超确认怀孕满6周或胎芽长度达到3mm,并且胎儿发育正常的情况下,即可做这项检测,是目前检测宝宝性别最早、最快、最安全的方法。

内地孕妈们想去香港查血鉴定胎儿性别女,可以通过香港妇幼医疗中心提供的电话、微信、二维码进行预约,香港妇幼是目前为止全香港唯一一个可直接预约化验所的验血机构,因为它的准确率达到了99.9%,且属于香港权威医疗,从而受到的欢迎度相当高,也是最多人选择的验血机构之一。

香港查血鉴定胎儿性别此项技术在国外已经成熟并且临床应用很多年。与传统预测方法相比,这种新型预测胎儿性别的方法凸显了其安全性与准确性的优势,深受孕妈的青睐。来港查血鉴定胎儿性别需提前预约香港妇幼医疗中心,抽血是在化验所进行,抽完血之后化验所将血样进行化验检测,从而得出可靠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