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男女准吗?亲身经历告诉你真相

 香港验血     |      2021-05-11 21:20

香港验血男女准吗?亲身经历告诉你真相

当得知怀孕后孕妈都非常好奇肚子里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内地是禁止提前知道性别的,想要孕早期知道宝宝性别可以选择去香港验血,香港验血准确率高达99.8%,并且在香港是合法,因此越来越多孕妈都会想去香港验血提前知道性别。

目前,获取胎儿细胞进行产前诊断的方法主要有羊膜腔穿刺、绒毛活检。这些手段对胎儿有一定的风险,极有可能造成流产。香港DNA鉴定男女,从母血中成功分离出胎儿细胞预示着只需通过简单的静脉血液采取途径即可获得胎儿DNA来源。

孕妇的血液标本被抽出后,首先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将上层的清液移入新的无菌管内,冷冻保存备用。然后应用试剂将上清液中的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在仪器下观察。如果看到SRY的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而且伴随胎儿不断长大,DNA浓度还会越来越高,并在受孕后6周达到高峰。

 

香港DNA鉴定男女

 

香港验血男女的优点又是什么?

时间早:香港验血男女比B超早,孕6周以上即可检测;

无创性:香港验血男女比其他鉴定方法安全,没有任何的风险和流产率,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伤害,只抽孕妇的手臂静脉血液做检测;

准确性:准确率高达99.8%。

通过香港妇幼上述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现在查胎儿性别,很多孕妈都会选择香港验血男女这项技术,准确率高又安全,是检测胎儿性别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