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查男女孩的最佳时间(对胎儿会有伤害吗)

 香港验血     |      2021-05-17 22:25

香港验血查男女孩的最佳时间?香港验血对胎儿会有伤害吗?

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孕妈及家人都对腹中胎儿性别特别好奇,不过内地不允许做胎儿性别鉴定,而香港可以,香港验血的最佳时间是6-8周的时候,不少孕妈不知道去香港验血有什么条件,6周是如何计算的?香港验血会对胎儿会有伤害吗?想必每个孕妈都是担心会不会对自己甚至是对宝宝有危害。

香港妇幼医疗中心给大家讲解:香港验血测性别对母亲和宝宝都没有任何的危害,采用非侵入技术,安全无创检测宝宝性别。

香港验血查男女孩的最佳时间

目前,获取胎儿细胞进行产前诊断的方法主要有绒毛采检术、羊水穿刺术、B超等方法。这些手段对胎儿有一定的风险,极有可能造成流产。香港验血测性别,从母血中成功分离出胎儿细胞预示着只需通过简单的静脉血液采取途径即可获得胎儿DNA来源。孕妇的血液标本被抽出后,首先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将上层的清液移入新的无菌管内,冷冻保存备用。然后应用试剂将上清液中的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在仪器下观察。如果看到SRY的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而且伴随胎儿不断长大,DNA浓度还会越来越高,并在受孕后7周达到高峰。

知道了香港验血测性别的安全性之后,再来看看怎么去香港验血测性别吧。其实香港验血测性别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把以下的内容都确定好,就可以轻轻松松来港抽血了。怀孕后从末次经期(就是最后一次来月经的第一天)开始推算孕周数,算到第6周就去当地做个B超,B超单上要显示胎儿胚芽大于或等于3mm,而且要有胎心。胚芽是确定胎儿大小最准确的数据,香港验血测性别对周数的要求很严格。

B超确定符合鉴定的时间要求6周后,就可以确定时间来港抽血了。先在香港妇幼医疗中心预约后,客服会发送详细地址和路线发给您,地址位于:香港新界上水龙琛路33号龙丰花园2楼13号铺,您按照短信提示直接过去就可以了,必须提前准备好港澳通行证,过期应及时续签,然后在约定的时间携带B超单和港澳通行证来港抽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