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香港验血查男女,香港化验所怎么联系

 香港验血     |      2021-05-18 22:20

如何去香港验血查男女?香港化验所怎么联系?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少不了的话题就是生男生女,想要更准确且更快知道宝宝男女,当然首选香港验血,但内地是不允许检测胎儿性别的,要想检测胎儿性别就得去香港检测。那么内地如何去香港验血,选择哪家化验所好?

目前,已有不少内地的怀孕妈咪们会直接到香港验血查男女,究竟为何?是仅仅因为香港验血是合法的?还是因为香港验血的技术高超令人佩服呢?香港妇幼医疗中心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吸引大多数怀孕妈咪们前往香港验血,香港验血是合法这是其次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因香港验血是目前准确率最高的技术鉴定胎儿性别的技术,并且由于用民间的一些看胎儿性别的方法都会有翻盘的现象,所以现在宝妈都会用科学的方法鉴定胎儿性别,并且香港验血对胎儿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这是怀孕妈咪们在想知道腹中孩儿性别前所希望的。

如何去香港验血查男女

香港化验所(HKLAB)作为一家顶级的DNA生物科技服务型公司,集专科诊所、体检中心、检测化验所为一体,提供一站式的DNA检测抽血、化验所鉴定医疗咨询,健康体检服务。本着为大众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诊断结果和专业的医疗建议。

1.到香港妇幼医疗中心验血预约免费的,不收任何押金(预约微信:fuyo852)

2.只需要提前预约,在约定好的时间内来港抽血即可。

3.香港妇幼医疗中心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4.抽血结果1-2个工作日知晓

5.检测结果准确率为99.9%

6.地理位置优势:香港新界上水龙琛路33号龙丰花园2楼13号铺,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方便。

虽然是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可以检查到宝宝是男是女的方式,但是想这些方式与香港验血相比,香港验血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准确率高(99.9%的准确率),最早检测(怀孕6周)是目前最好的检查宝宝是男是女的方式,更多咨询请联系香港妇幼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