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需要什么条件?胚芽长度不够可以吗?

 香港验血     |      2021-05-21 22:29

香港验血需要什么条件?胚芽长度不够可以吗?

随着科学技术地不断发现,医疗设备的不断引起与更新,检测宝宝性别已不需要再用民间的方法来辨别男女,也不需要利用过时的医学方法,例如绒毛采检术、羊水穿刺术、B超等方法来测试,这些方法不仅需要怀孕的周数长,而且对母体和宝宝具有一定的危害性。

而利用最新的医学方法:香港验血,利用孕妇血检测宝宝的DNA,只要怀孕满6周即可鉴定宝宝的性别了,香港验血准确率达99.9%以上。

香港验血需要什么条件

香港验血只需要抽取孕妇手臂上少量的静脉血,通过检测胎儿游离的DNA片段中是否含有Y染色体来判断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我们都知道香港验血查男女需要一个条件,就是需要孕满6周,胚芽达到3mm。

那么有些朋友就会问,如果我们没有达到3mm可以去检测吗?

先不谈可不可以,我们先来了解下为什么我们可以通过检测孕妇的静脉血就可以判断胎儿的性别。在孕期,胎儿的DNA经过新陈代谢或损坏变成游离的dna片段,经过胎盘进入母亲的血液循环系统中,所以我们才能通过孕妇的血液样本就可以检测出胎儿的DNA物质。

既然需要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那么就需要一定的时间,只有在孕满6周时胎儿游离的DNA才能准确的检测出胎儿游离的DNA,准确率能达到99.9%。香港确认孕满7周不像我们自己从末次经期算。需要B超确认胚芽达到3mm来算,胚芽长度不够检测的结果可能就不会那么准确,所以一切都还是要以B超确认胚芽长度来算,因为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