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怀孕几周可以抽血验胎儿性别「准备工作」

 香港验血     |      2021-05-22 22:20

香港怀孕几周可以抽血验胎儿性别?香港验血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在怀孕了之后,孕妈就会想要知道孩子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有些人就会想通过B超单,肚子的形状,清宫表,或者根据父母农历出生日期来测出宝宝的性别,甚至有些人还为了能够如愿,去吃一些她认为能够改变她宝宝的性别的食物。其实这些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根本没办法看出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在香港,有一种新研发的技术叫香港怀孕验Y-DNA,就是用于检测宝宝的性别,准确率达到99.9%。孕妈再也不需要苦苦在网上寻求其他方法,花费很多时间,而且准确率也不高,最终自己也不能确定。

香港怀孕几周可以抽血验胎儿性别

香港怀孕验Y-DNA前准备之要求:

香港怀孕验Y-DNA虽然是目前通认最早期、最安全的胎儿性别检测发,可是还是有要求的。

1、香港怀孕验Y-DNA虽然需要怀孕6周以上,B超单胚芽长度达到3MM

2、一年内没有生育过男孩、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胎;

3、没有输血、器官移植等重大手术;

4、抽血前可正常饮食;

只有达到了以上的要求,我们才能准确的检测出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香港怀孕验Y-DNA前准备之B超单:

我们很多人对孕多少周都是按自己末次经期来算的,这样会有些误差。香港怀孕验Y-DNA的孕6周是需要B超单确认的。所以去之前一定要照下最新的B超,去香港需要携带B超单供护士确认!

香港怀孕验Y-DNA前准备之费用:

前往做香港怀孕验Y-DNA的话是4000港币,香港不收人民币所以去之前一定要提前换好港币。刷卡也行不过要收3%的手续费!

香港怀孕验Y-DNA前准备之其他:

做香港怀孕验Y-DNA大部分人可能都是第一次去,最重要的当然是要准备好港澳通行证这是最主要的。还有去香港如果只待一天的话,可以按自己情况买一张全日通、八达通、跨境一日通,这些淘宝肯定都会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