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未出生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亲子鉴定     |      2023-08-11 09:38
答案是可以的!现在已经不需要等待孩子出生了,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已经可以通过技术来检测DNA了。这项技术就是——产前亲子鉴定,可以提供在孕妇生产前,鉴定疑父的亲子关系(属于非法律用途)。


什么是产前亲子鉴定:
无创产前亲子鉴定是将母亲血液中提取的胎儿游离DNA,同疑父样本中提取到的DNA进行测序及SNP分型配对,进而分析亲子关系的检测技术。
由于母血中胎儿游离DNA是片段化的,传统技术很难获取足够有效的位点进行亲子关系判定。而新型SNP分型技术可以应用于小片段DNA,并且对整个人类基因组上大量的SNPs进行分析,结果更准确。
此为非侵入性,运用母亲血液(内含母亲自身的DNA和少量未出生婴儿的DNA)及假定父亲血液或口腔细胞,进行检测的无创产前亲子鉴定,怀孕满七周时方可进行检测。

产前亲子鉴定检测的优势:
安全:只需抽母血即可,无流产风险
简单:只需10ml孕妇静脉血,无需抽羊水或采集绒毛
早知:怀孕7周或以上即可检测
准确:准确率超过99.999999%
快速:最快5日可知结果
隐私:不透露客户任何个人信息绝对的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