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亲子鉴定中心地址在哪里

 亲子鉴定     |      2021-05-08 21:37

香港亲子鉴定中心地址在哪里

随着DNA鉴定技术的发展,香港亲子鉴定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产后,如今在孕早期就可检测了。香港亲子鉴定,知需要孕妈怀孕满7周,抽取孕妈少量静脉血,并提供假父的血液样本即可,对宝妈和胎儿都很安全。

香港亲子鉴定怎么做?

在过去医学、科技不发达的时候,亲子鉴定确实只能等孩子出生才能进行。但孩子一旦出生,可能会给妈妈、孩子、家庭都会带来伤害,对于孩子来说是不公平的。

如今随着医学的进步,产前可以做亲子鉴定了。香港产前DNA亲子鉴定就是产前鉴定的一项技术,此项技术安全无创。孕妇怀孕后,胎儿的游离DNA会经过胎盘进入到母体的血液系统,利用这一原理。只需要孕妈在怀孕满7周后,通过抽取她的少量静脉血从中提取到胎儿游离DNA,再将它与假定父亲的血液样本进行分析检测,即可判断两人之间的亲子关系,准确率高达99.99%。

香港亲子鉴定

香港亲子鉴定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香港亲子鉴定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假定父亲的血液样本,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情况下毛发、唾液、口腔细胞等等都可以用来鉴定,但还是建议采用血液样本,因为以上所说那些可能会掺杂杂质,可能会影响到提取DNA。

香港亲子鉴定中心地址在哪里

 

联络地址:香港新界上水龙琛路33号龙丰花园2楼13号铺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亲子鉴定的相关信息可在线咨询香港妇幼医疗中心。